轉換醫院

2009100223:16

中午,我把唐唐交托給婆婆照顧,

就快快載了二嬸一起去看阿嬤。

 

 

去到醫院。。。

咦???人咧???

阿嬤在哪里???為什么不在病房里???

病床上空空如也。

而且,床單已經被整理過!

看不到阿嬤,我一顆心七上八下。。。

我趕緊問了在巡房的護士:“請問,有看到我的阿嬤嗎?”

什。。。什么?換醫院了?怎么會這樣?幾時的事?

出院時,人沒大礙吧?

護士只告訴我說:

“阿嬤剛剛已經轉去政府醫院了。因為不吃東西,出院前,已經插上鼻胃管了!”

我的媽呀!怎么都沒人通知我?

害我又要趕到政府醫院去。。。

 

 

到了醫院,我們就像無頭蒼蠅般,毫無頭緒!

阿嬤會在哪兒?我們要問誰?

問了柜臺,沖上病房。。。沒有咧?

打電話給大舅,他說他剛回到家,也不懂阿嬤在幾號房。

打給表哥,沒人接聽。

最后,我請二嬸打給三舅,終于問到了阿嬤的下落。

我們找不到路,我問了一個醫生。。。

醫生說他也正好要過去,他可以帶我進去!

真的?真是謝謝你了!

來到病房門口。。。

呃。。。醫生,我是要找阿嬤。。。這里是兒童病房耶!

看來,那個三舅給的消息,根本就不準嘛!

后來醫生又告訴我,老人家的病房通常都在樓上。

可是,現在探病時間已過,樓下又保安森嚴,我們要怎么上去看阿嬤?

我讓二嬸一個人先上去,我再找機會上來!

我等不到機會哩!怎辦?(保安認得我)

咦,剛才那個幫過我的醫生走來了!

他問我是否找著了阿嬤?我說還沒看到。

他又問我知道阿嬤在哪里嗎?我說知道,可是沒能上去!

結果,他竟然去跟保安說:開門讓我上去!!!

噢!我真是出門遇貴人。這個醫生,一連幫了我兩次!

我真的好感激你!

雖然,我們不同種族:我是華人,他是印度人。

他卻能夠體會我那種迫切想要看到阿嬤的心情。。。

真是謝謝你~

 

 

一到樓上,二嬸就叫住我了!

她看到阿嬤了!醫生還在跟她做檢查!

呼。。。!我終于可以喘下一口大氣!

這么趕來趕去,繞來繞去。。。

再加上時間緊迫,真讓我吃不消哩!

 

 

大姨和三舅在里面聽醫生解說。二姨和二姨丈則坐在外頭休息。

我和二嬸進去瞄了阿嬤一眼。。。

阿嬤身上只蓋一件被單,可能剛檢查完,還沒幫她穿好衣服吧!

原本插在手部的點滴,已經改插在腳部了!

鼻子還插著鼻胃管。。。

看起來,人有點迷迷糊糊,應該不知道我們來了!

 

 

我問了二姨,阿嬤現在的情形。

醫生已經幫阿嬤照過骨頭斷裂的X光;明天要照腦部,看阿嬤是否有淤血。

可能還要照肺部,肺部好像有細菌!

心臟開始有點沒力了!

剛進私人醫院時,心臟的指數是60多;剛才醫生有再幫阿嬤測量過,現在是58。

已經有下跌了,如果再一直下跌,阿嬤就。。。

我希望:阿嬤是因為這幾天都沒有進食,所以心臟才會有少許的沒力!

現在已經插上鼻胃管了,阿嬤就會越來越有力了!阿嬤加油!

醫生還說,如果可以,會幫阿嬤開刀動手術!

什么?之前私人醫院的醫生又說怕有危險?

這里的醫生卻說可以開刀?

什么嘛?到底是怎樣?

 

 

看來,只有把一切交托給上帝了!

請上帝為阿嬤做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