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換病房

2009100921:45

我說過。。。不敢再去看阿嬤。。。

可是,我又忍不住了。。。

結果,我還是再去看阿嬤了。。。

 

 

阿嬤今天已經轉換病房了!

從之前的骨科病房轉到內科病房。

當我到達病房時。。。

我的爸爸和弟弟也都在!

我在今天的早上,終于鼓起勇氣。。。

我告訴爸爸,阿嬤在醫院,請他去看看阿嬤。。。

打從阿嬤一出事,我都沒有通知爸爸。

不是我不尊敬爸爸。。。

而是,我覺得阿嬤一定會好起來!

沒想到,爸爸聽到這個消息。。。

在旁晚時分,就拉著弟弟,一起去看阿嬤了!

爸爸站在阿嬤的床前。。。

看著阿嬤。。。看得入神。。。

我不知道當時他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。。。

或許,是在回憶著。。。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吧!

 

 

阿嬤躺在病床上。。。

面容很是安詳。。。

今天,阿嬤的臉色也漂亮了許多。。。

感覺更紅潤了!

原本腫脹的雙手,有一只已經消退了!

雙腳卻還是一樣在腫脹。

阿嬤已經不用點滴了。

 

 

我問了醫生,阿嬤現在的情況是怎樣?

阿嬤的血液不夠,今天要幫阿嬤輸入一包血。

輸血過后,如果血液量足夠,這一兩天就可以出院了。

阿嬤現在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了。

 

 

阿嬤出院以后,確定是要被送到安老院了。

她們已經找著了地方。。。

原本,我是真的很不愿意。。。

后來,聽著她們向二嬸的解說,我也放心了!

阿嬤是腦中風,身體的機能也開始退化。。。

阿嬤很可能會變成植物人!

照顧阿嬤,需要很專業的知識與技術!

每兩個小時,要幫阿嬤翻身。

每天要幫阿嬤做運動。

要攙扶著阿嬤,讓她坐起來。

每天都有醫生和護士幫阿嬤做檢查。

如果,真有這么專業的人士可以照顧阿嬤,

我還有什么不放心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