頹廢痛苦

2009100913:21

我真的好想念阿嬤。。。

可是,我不敢再去看阿嬤。。。

不是我已經不要阿嬤。。。

是我害怕再看到阿嬤受苦的樣子。。。

阿嬤的面容。。。

一直在我腦海里徘徊。。。

我會想到阿嬤的很多很多。。。

只要一想起阿嬤。。。

我的眼淚,就會不自覺的流了下來。。。

我沒了靈魂。。。

我像是行尸走肉。。。

我吃不下飯。。。

我沒了人生目標。。。

我做什么事,都提不起勁。。。

看著唐唐可愛的笑臉,我也笑不出。。。

我現在除了哭,還是哭。。。

當阿嬤真正倒下去的那天。。。

我會不會也跟著一起倒下去。。。

我不敢想象。。。

當阿嬤真正的永遠離開了我。。。

我會變成怎樣。。。

我知道,我該把全副的心思放在唐唐身上。。。

可是,現在的我,真的做不到。。。

我完全沒了斗志。。。

有時,在喂著唐唐喝奶。。。

我也會流下眼淚。。。

阿爸已經在罵我,在唸我了。。。

他說阿嬤是老人,有老人病,會死是正常的。。。

我當然知道。。。

可是,他根本就不知道。。。

我和阿嬤的感情。。。

比天高,比海深。。。

我不忍心看到阿嬤再繼續受苦。。。

我想要叫阿嬤快快走。。。

快快回到天家。。。

上帝和天使們會敞開大門迎接著她。。。

上帝會每天陪在她的身邊。。。

會讀圣經,唱圣詩給阿嬤聽。。。

小天使們將會代替我。。。

好好的孝敬阿嬤。。。

可是,阿嬤的心愿未了。。。

阿嬤是想要先回自己的家。。。

才安心的回天家。。。

但是,那個人,說什么都不讓阿嬤回去。。。

我想。。。

阿嬤就算真的走了。。。

也會不甘愿。。。會不甘心。。。

我不想阿嬤死不瞑目。。。

我除了能在這里唾罵那個人。。。

我還能再為阿嬤做些什么。。。

昨天,我完成了阿嬤之前交代我的事。。。

我把她已經選好的大頭照。。。

拿去沖洗放大了。。。

照片是阿嬤自己挑選的。。。

阿嬤一定也會很滿意。。。

 

 

各位關心我的格友們。。。

我想。。。

這陣子。。。

我真的無法整理好心情。。。

到你們的格子看看。。。

請。。。原諒我。。。

就讓我暫時的頹廢下去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