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看阿嬤

2009072323:35

好幾天沒去看阿嬤了。

不是我不想去,實在是我走不開。。。

唐唐的手受傷;唐唐要去醫院。。。

今天,我利用唐唐午睡前的一點空檔,終于可以去看阿嬤了。

阿嬤,你還好嗎?有乖乖聽話嗎?

阿嬤,你有準時吃藥嗎?有每天勤做運動嗎?

阿嬤,你有想念我嗎?

多天沒見,阿嬤的氣色,好多了!

只是,因為中風的緣故,身體的右側(右手和右腳),還不是很靈活。

(聽說過嗎?

若是男生中風,身體左側的靈活度比較慢復原;若是女生,就是右側。

真有男左女右之分???)

考考阿嬤的記憶力:“阿嬤,我有多少天沒來看你了?”

“兩天。”(五秒鐘之內努力“擠”給我的答案。)

“哦,是嗎?我想想看哦。”

喲!阿嬤的記憶力真好耶!我都忘記是多少天沒來了,阿嬤卻記得這么清楚!

看來,阿嬤應該是好很多了吧?

我又問阿嬤:“改天,如果我沒空來看你,我打電話來給你,你會跟我講話嗎?”

(我其實是逗她的,我心里很明白,阿嬤還沒法子像以前一樣,像以前一樣陪我談天說地。)

“會。”阿嬤想了很久,終于擠出這個字。

“好!那么,我改天打電話來給你哦!”

唐唐在吵了!睡覺時間到了!

阿嬤,我要回家了!

我改天再來看你!

噢!不是,我改天再打電話給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