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青椒

2009053023:26

 

啊!我偷偷藏起來的私房錢... 被媽咪發現了!

 

@@@@@@@@@@@@@@@@@@@@

 

 

叫你別來惹我嘍!我要發火了!

 

@@@@@@@@@@@@@@@@@@@@

 

 

嘿! 你以為我沒看到你偷喝我的nen nen嗎?

 

@@@@@@@@@@@@@@@@@@@@

 

 

呼...!我...我...我不理你了!!

 

@@@@@@@@@@@@@@@@@@@@

 

 

咦...? 隔壁街的阿美來了,快躲起來!

 

@@@@@@@@@@@@@@@@@@@@

 

 

啊...!我最討厭的青椒!快把嘴巴閉起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