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唐上學嚕~

2011011209:39

呼.....  好久好久都沒有上來爬格子了.....

真的好懷念和大家一起在格子上話家常的日子!!!

想起以前,只要一有空,就是坐在電腦前上網.....

想到現在,只要一有空,就是快快去陪我的小唐唐玩.....

有時想到我的小唐唐,總覺得他很可憐.....

因為,我還是一樣.....

一樣的忙!!!  一樣的累!!!

因為要照顧店裡,我只能一直把唐唐獨自留在房裡,

讓他在房裡玩,看電視,吃飯喝奶大便都是在房裡!!!

因為小魚(Abby)又超級粘人,我常常要把她抱在手裡,

看得唐唐心裡很不是味道!!!

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麻麻的心裡已經沒有他了???

對於唐唐,我總覺得對他有好多好多的愧疚喔~~~

 

 

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.....

唐唐也已經開始上學嚕!!!

因為唐唐是唐氏兒,他必須去特殊學校.....

唐唐每星期上學兩天:星期一和星期四,上午9點45分到11點45分。

說到唐唐上學,簡直就是大陣仗!!!

因為我們是全家一起出動!!!

唐唐上課,阿爸陪在他的身邊.....

我則抱着小魚坐在他們的身後邊.....

唐唐在上課時這裡爬,那裡爬,心不在焉.....

小魚則看得津津有味,手舞足蹈.....

雖說唐唐心不在焉,

但是,唐唐多少還是有吸收到一點點東西啦!

連老師都誇讚他的進步喔~~~

 

 

《唐唐的報表》

唐唐已經會自己拿奶瓶喝奶嚕!!!

會把球傳給同學、會收拾玩具、手的靈活度有點進步.....

不好的是.....

還是有便秘的習慣.....

會打妹妹,脾氣變得很不好!!!

還有還有,這兩兄妹,最近開始會搶玩具了!!!

有時唐唐搶贏,妹妹就哭.....

有時妹妹捉得緊緊的,唐唐就打她,結果妹妹又哭.....

唉~  看來,我的開銷開始增加了!!!

因為.....

得準備買兩份的玩具囖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