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來無恙

2010103004:24


 

嗨~~~  各位冰友,好久不見囖!!!

一定很奇怪.....  為什麼這麼夜了,我還不去睡覺???

事情是這樣的.....

原本.....  我已經躺在床上,準備要睡覺了.....

結果.....  阿爸把我叫醒,說要打蚊子.....

就這樣,正有睡意的我,被他這麼一叫,就醒了一半.....

等.....  阿爸打完蚊子後.....

他一躺上床,馬上就倒頭呼呼入睡.....

然後.....  “耳聞”阿爸的鼻鼾聲如雷貫耳.....

我被他炸得五雷轟頂.....

更是完全清醒,睡意全消!!!

所以.....  托阿爸的福,我才有時間坐在電腦前po文哩!!!

呵呵~~~

曾經有好幾次,我一直想要向大家報告我的近況.....

可是,我真的累得完全提不起勁!!!

唉,要煩惱店裡的生意.....

還要照顧兩個小小朋友.....

自從小公主出世後,我就一直忙、一直在忙.....

唐唐看著我每天抱著妹妹,心裡很不是滋味,一直在吃醋!!!

唐唐為了發洩心裡的醋意,又或說是為了要引起我們的注意.....

他.....  竟然常常用頭去撞牆壁!!!

又或是用手猛力敲打自己的頭部!!!

我很怕、也很擔心他是不是有自虐的傾向???

還有還有.....

有時候,他還趴在地上磨牙!!!

是真的在磨牙哩!!!

他那兩顆大大的兔子門牙,居然就這樣給他磨平了!!!

怎麼辦???  我真的拿他沒轍哩!!!

他真的很是讓我煩惱哩!!!

我罵他,又不懂他到底懂不懂???

我打他,又覺得他很可憐.....

搞不好,他可能也不懂我為什麼要打罵他吧!!!

嗯,屈指一算..... 

到今天為止,唐唐已經兩歲又七個月大.....

他.....

還不會走路.....  也不要自己拿奶瓶.....  還是有便秘的問題.....

嗚.....  我在唐唐兩歲生日時許下的生日願望,何時才能實現呀???

 

 

 

再說我們的小公主.....

這小妮子,真是超級黏我呀!!!

可能是我完全以母乳餵養的關係吧!!!

她真是黏我黏的可以.....  簡直就像是萬能強力膠哩!!!

不管是何人抱她.....  甚至是阿爸抱她.....  她哭~~~

但是,只要一到我手上.....

她就會很Auto(自動)的馬上停止哭聲!!!

我常常在想.....

才兩個多月的小不點,居然這麼快就會認人了,真的很神奇!!!

還有還有,值得一提的是.....

小公主已經可以一覺到天亮囖!!!

應該是有完全遺傳到我的“愛睏”本領吧!!!  哈哈~~~

 

 

說個“只屬於”小公主的笑話給你聽:

記得有一次,我正餵著母乳,突然肚子痛得厲害!!!

怎麼辦???

小公主正喝得爽,要她暫時停止,必定換來一頓嚎啕大哭.....

哎呀~~~  真的好痛!!!  快拉出來了!!!

我真的忍無可忍了!!!

就這樣,在無計可施下.....

我只好抱著小公主一起坐上馬桶.....

小公主還是一樣喝得很爽.....  我也拉得很爽!!!  呵呵~~~

*在這裡,要順便感謝發明坐式馬桶的人!!!

*也要順便向小公主道個歉:那一次的奶奶,格外有味道!!!  哈~

 

 

 

這兩個.....  果然是兩兄妹!!!

連睡姿都完全一樣!!!

是屬於“投降”型的!!!

不知道.....  他們做的夢,有沒有一樣呢???

 

 

 

小公主:哥,如果有人敢欺負你,我就擋在你前面,讓他見識我的無影腳!!!

唐唐:喔~  果然很厲害!!!

 

 

 

唐唐在發脾氣了!!! 

 

 

 

我瞪~~~

 

 

 

等等~~~  我還沒有準備好!!!

 

 



 

我們是:搞怪二人組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