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上癮

2010071714:57

昨天夜裡,媽媽打了一通電話回來.....

電話的內容不外是囑咐我要好好坐月子,要好好照顧身體.....

我告訴媽媽:

“你要我怎麼好好坐月子呢???

我們自己住,家裡的大小事,都還是要我親力親為.....

人家說,坐月子不能碰水.....

我要幫唐唐洗澡,洗奶瓶,吃飽飯要清洗碗碟.....

我總不能讓唐唐一整天都不洗澡吧???”

媽媽聽完我說的話,心疼極了.....

媽媽說:

“我不在你的身邊,你要好好照顧身體.....

能盡量不碰水,就盡量不碰水.....

如果真的碰著了,就要快點擦乾.....

小心保暖,避免讓身體著涼.....

如果可以,臨睡前喝一小杯補酒暖暖身體.....”

“好,我知道了!”為了讓媽媽放心,我只好這麼說。

媽媽又接著說:

“好心你啦~  生完這個就不要再生了!

你看,生完孩子都沒得好好休息,還要做這個、做那個.....”

“不行!!!  人家還要再生啦!!!”

“啊~~~(語帶驚嚇)你還要再生???

一男一女還不夠嗎???  你是生孩子生上癮喔???”

“唐唐以後沒辦法結婚生子,再怎麼說,我都還要再幫阿爸生個兒子!!!”

“都什麼年代了???  你的思想怎麼這麼老古董???”

“呵呵~~~  沒有啦!!!  再看看情況啦!!!  也不是說要生,就可以生啦!!!”

和媽媽瞎扯了一番後,媽媽突然問:

“你正在幹嘛?”

“在上網。”

“蛤~~~(再次驚嚇)你在坐月子,不好好給我去休息,你還在給我上網???”

“人家只是上一下下而已啦!!!”

“坐月子不可以一直對著電腦,很傷眼睛的!!!  你跟我快點關掉電腦,去睡覺!!!”

“哦啦!  就多一下子啦!”

 

 

我真的還蠻喜歡小孩的!!!

可能是因為自己兄弟姐妹少的緣故,我感覺很寂寞。(就我和弟弟)

其實,我很喜歡熱鬧,很羨慕大家庭。

就像阿爸的家庭一樣.....

阿爸總共有6個兄弟姐妹哩!!!

每逢過年過節,所有的孩子孫子都回來,大家圍在一起嘻嘻哈哈.....

如果可以,我“偉大”的“夢想”是.....

希望可以為阿爸生4個小孩.....

在現在的新時代,我是不是屬於那種老殼殼的歐巴桑思想呢???

哈哈哈~~~

如果.....  我“真的”可以幫阿爸生4個小孩,再加上前夫的2個小孩.....

我這一生,就總共生了6個小孩.....

我想.....  我應該會和母豬沒什麼兩樣了吧!!!

哈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