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怎麼了

2010053123:38

近來,我的心情總是起伏不定.....

常常會為了點小事而情緒波動.....

更常常會為了唐唐而生悶氣!!!

 

 

唐唐.....  我的寶貝唐唐.....

最近的這幾個月,常常把我累得吃不消!!!

是因為在吃醋的心理嗎???

這個唐唐.....

總是一直黏著我,要我抱.....

坦白說,我也想一直抱著唐唐.....

可是,越來越大的肚子,已經讓我開始有點喘了!

再加上唐唐的重量,真的讓我非常吃不消!!!

還有,也不知道是不是勞動太多的關係,大腿靠近骨盤處,

常常會莫名的疼痛.....

有時,還會讓我痛得寸步難行!!!

這個唐唐.....

總是不讓我好好的吃一頓飯.....

每次,懷著一副好心情要飽餐一頓,總被不識相的唐唐給破壞了!!!

這個傢伙,吃飯也要挑人餵!!!

阿爸餵他吃,他居然不肯賞臉!!!

要不然,就是把嘴裡的飯,吐得乾乾淨淨,一粒不剩!!!

總要我這個當媽的親自餵他.....

唐唐還學不會咀嚼,吃飯都是用吞嚥的.....

餵得太快、太大口,怕他咽著.....

餵得太慢、小口點,他又生氣.....

常常一頓飯下來,我已經被他氣得精疲力盡!!!

也因為要我親自餵食.....

我的一頓飯,已經從熱呼呼變成冷吱吱!!!

 

 

今天,我們帶著唐唐去吃他最愛的麵條。

還是一樣的結果.....

要我餵!!!

一碗熱呼呼的麵條剛端上來,唐唐這小傢伙又發脾氣了!!!

他在著急,在生氣!!!

急著要快點吃,氣著我怎麼不馬上餵他吃!!!

唉,熱呼呼的,要怎麼馬上送入口???

而且,長長的麵條,都還沒來得及切成小段.....

好不容易安撫了唐唐,才幾口下肚.....

他又給我鬧脾氣!!!

他居然給我從嬰兒椅上站起來,直要我抱著他吃!!!

原本心情就已經不怎麼漂亮的我(早上剛和阿爸慪氣),

馬上就被唐唐氣得炸開了!!!

我往唐唐的小腿怒打了幾下.....

阿爸一看氣氛不對,趕緊抱著唐唐往車裡鑽.....

我則是原封不動的坐著,繼續把唐唐的麵條切成小段。

切好後,我往車子走去,把正在車裡“納涼”的唐唐直抱了下來。

我把唐唐安放在嬰兒椅,繼續餵唐唐吃麵條.....

又來了!!!

才吃了幾口,唐唐又給我鬧脾氣了!!!

哇~ 氣死我了!!!

我更生氣了!!!  更用力的打了唐唐幾下!!!

阿爸又抱了唐唐往車裡“避難”.....

我真的很生氣!!!  我已經氣飽了!!!

我已經沒心情!!!  我已經吃不下了!!!

氣著.....  氣著.....

眼淚竟然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.....

“你去還錢,我不要吃了!!!”我對著阿爸怒吼。

阿爸只好下車去還錢.....

回來時,手上還帶著一包(打包).....

“我都說我不要吃了!!!”我大吼大叫!

“回家才吃.....”

“要吃你自己吃!!!”

“妹妹會餓著.....”

“那是我的事!!!”

我邊叫邊哭.....

臨回家前,阿爸先去辦點事。

車上只留下正在“狂”哭的我,和安靜的唐唐。

我越哭越傷心,越哭越歇裡斯底.....

我忍不住對著身旁的唐唐打了起來!!!

我邊打邊哭!!!  邊打邊罵!!!

我打了唐唐幾下,唐唐一臉無辜的看著我.....

突然,唐唐也跟著哭了起來!!!

唐唐也哭得歇裡斯底.....

阿爸一上車看到這幅景象,被嚇壞了.....

阿爸拜託我,要我安撫唐唐.....

正在氣頭上的我,怎麼聽得進去?

我看著已經哭得哆嗦的唐唐,就是硬著心,不去抱他.....

後來,我終於還是忍不住.....

把唐唐摟在懷裡輕拍著,唐唐這才慢慢止住了哭聲。

 

 

今天,真是難過的一天。

我越來越搞不清楚自己.....

常常會莫名其妙的哭了起來.....

傷心也哭.....  生氣也哭.....

只要有點不順心.....

眼淚就會完全不受控制的流下來.....

我.....  是不是“生病”了???

坦白說,我從沒見過唐唐哭得這麼歇裡斯底!!!

坦白說,我也從沒對唐唐這麼大吼大叫大哭過.....

唐唐,是不是“真的”被我嚇壞了???

 

*我的脾氣很倔,阿爸打包的食物,我終究還是不吃.....

我就這麼一直餓著肚子一整天.....

一直到下午5點.....

一場“鬧劇”終於在麥當勞劃下句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