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趴了!!!

2010042823:48

好久沒上來格子了!!!

打從新店開張,我就開始忙了.....

忙得根本抽不出時間上來格子.....

 

 

每天早上9點多出門,晚上11點多才回到家.....

一回到家,我就累得直接陪唐唐一起去睡覺了!!!

所有的家務事,我已經沒眼看了.....

多虧有阿爸,工作回來也已經很累了.....

洗衣曬衣收衣疊衣、燒開水、奶瓶消毒.....

所有的家務事,還幫我一手包辦!!!

謝謝你,阿爸。

 

 

謝謝格友們一路的陪伴與支持!!!

坦白說,這陣子.....

我真的抽不出時間來回覆格友們的回應......

更甭說是回訪你們了!!!

我.....  真的對你們感到很抱歉!!!

請.....  原諒我的缺席!!!

 

 

關於新店的生意量.....

我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:慘淡經營!!!

有機會的話,下次我再向大家一一道來.....

晚安嚕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