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破壞

2009100522:46

唐唐越來越調皮!

開始對什么事物都感興趣!

就連我粘在墻上的三張畫報,也慘遭唐唐的毒手!

 

 

 

看!人家粘在墻上好好的畫報,全被他“搞”成這樣!

 

 

 

這張更可憐,橫尸街頭!!!

 

 

 

這些就是唐唐犯罪的證據!

唐唐先從左邊來。。。

就這么一邊走,一邊摸,再一邊拉!

極盡破壞之能事!!!

 

 

看吧!沒騙你吧!

是不是一掃而過啊?

人都走到后尾了,那只“毒手”還緊緊抓著畫報不放!(右下)

 

 

 

嘿~我過來踩、我過去也踩。。。

我就是要把你踩得扁扁的!!!

 

 

 

“嗨嗨!小朋友,畫報本來就是扁的嘛!你這樣踩來踩去,不累嗎?”

“哦,是嗎?讓我先確認一下。。。嗯,原來畫報真是扁的啊!

可是,是誰告訴你,我在踩畫報呢?這樣你都看不出來嗎?

人家是在跳舞啦!這是最新款的跳舞機!我是跟著節奏在踏踏上面的圖案啦!”

“可是,音樂呢?我怎么都沒聽到音樂聲?”

“音樂?音樂在我心里啊!現在是我在跳舞,又不是你在跳舞!你要音樂干什么?”

。。。。。。無言

 

 

我是該高興的吧!

至少唐唐會搞破壞!

不是那個傻傻坐在那里,什么都不“動”的。。。

“贛呆呆”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