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蚊子

2009070915:50

唉...

前天,寶貝額頭莫名其妙的紅紅一片。

今天...又有新的發現。

今早起床,又發現寶貝的身體布滿很多紅印。

是蚊子印。被蚊子叮咬后,留下的斑斑紅印。

手,腳,就連身體也有。

豈有此理!最近怎么這么多蚊子啊?

我的防蚊四步曲:

1,每天旁晚六點半,我就會先把房門和窗口緊閉,還開了插電式的驅蚊液。

2,進房后,還會拿電蚊拍問候一下那些該死的蚊子。

3,老公放工回來,也會循例的再檢查多一次。

4,寶貝要入睡前,我也會在他身上涂上含有驅蚊功效的潤膚液。

最近,我又開始在他穿的衣服貼上含有植物精油的驅蚊貼片。

坦白說:我們的防蚊措施,都已經做到這種地步,寶貝還是會被蚊子咬。

我真的不懂該怎么辦了!

有誰可以教教我??????

 

 

真是可惡的蚊子,把我的寶貝咬到這里紅紅,那里紅紅!氣人。

你要咬,就咬我好了!不要咬我的寶貝。

噢!不是!你也不準咬我!我皮薄,又皮膚敏感。

我家阿爸的皮比較厚,肉也比較多!

你要咬,就咬阿爸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