燙傷了

2009071817:06

最近不知怎么搞的,倒霉的事,接踵而來。

先前是阿嬤的突然發病;今天又輪到唐唐出事了!

今早,帶唐唐去吃早餐。

我叫了一碗豬肉粥,想說把大碗粥盛一點放在小碗,不會這么燙口。

說時遲,那時快。。。

唐唐突然伸手去抓,把大碗粥給打翻了!

整碗粥飛濺了出來!濺到唐唐的手和腳。。。

唐唐大哭,阿爸也沒心情再吃下去。

趕緊帶了唐唐去掛急診。醫生說:“還好只是皮外傷。”

消過毒,搽上抗生素,就讓我們回家了。

 

 

心肝寶貝出事了!可想而知,阿爸的臉色有多難看!

在回家的路上,阿爸一直在唸,一直在罵!

唐唐的哭鬧聲。。。阿爸的叫罵聲。。。

吵死了!煩不煩啊?

輸人不輸陣!我不甘示弱!

我也回罵了阿爸,再對阿爸來個不理不睬政策!

后來,阿爸要去上班前,抱著我,親了我一下,說:

“對不起,大家都有錯。你不要再生氣了!”

哼!睬你都傻!我才不要理他!

生氣時就把我罵到狗血淋頭!現在來跟我道歉?門都沒有!

嘿!事情還沒完結呢!等你晚上放工回來,你就知道我的厲害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