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處撒尿

2009060323:03

小家伙今天不知怎搞的,我一直幫他噓噓,可他就是不肯噓噓,氣...

天氣很熱,最近已開始不再幫他包紙尿片。

之前,他還很合作,每幫他噓噓,他一定都會噓噓樂。

咦...? 地上有灘水?

噢!小寶貝噓噓了!這第一灘尿, 只能怪自己,因忙著自己的事,忘了幫他噓...唉...

幫他換過干凈的小褲褲,把他放在學步車,又去忙自己的事了。

不足五分鐘的時間,

咦? 怎么地上又有灘水?

哎喲!又噓噓了!!這是第二灘尿。

媽呀!你不能一次過噓完嗎? 干嘛要分期付款咧??

這下可好了,連學步車的座墊也濕了...

又換了件小褲褲,在拿多一件干凈的尿布隔在座墊上。

這回,輪到我很緊張了,隔沒十五分鐘,我就快快抱他去噓噓了...

可是,我一直幫他噓,噓來又噓去,抱得我手都酸了,他還這里看看,那里看看,完全沒反應喔。

可能沒尿吧!又把他放回學步車。

才一轉身,

哇嘮! 又尿出來了!這是第三灘尿。

我有點氣了!這個家伙!嘿...

又換了件小褲褲。

這回,連學步車也不讓他坐了,直接抱了他放在小床墊上,我坐在他身后,陪他玩。

我越來越緊張了,很怕他再尿褲子。

沒多久又抱他去噓噓,可他就是...不肯噓!

好啦!不管你啦! 媽咪去拿葡萄給你吃。

葡萄拿出來了,他的噓噓...也尿出來了!!!這是第四灘尿。

Oh My God! 小床墊也濕透了!!

唉...!連床墊也不用坐了,直接坐地上好了。

也好,反正要喂寶貝吃葡萄,坐在地上省事點,免得葡萄汁滴在床上。

他很喜歡吃葡萄 ,有時我喂慢點,他還會呱呱叫!

怎么啦?干嘛一邊吃,一邊在動來動去?

啊啦!又噓噓了!這是第五灘尿。

我真的是...氣炸了啦!

這樣來來去去,給他搞來搞去,

我的一個下午...

就這樣...

被他的尿尿...

淹沒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