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血驗荷爾蒙(4)

2009070115:59

我擔心的日子終于來臨。

上午10點,我們依約到醫院去進行抽血檢驗。(要再調配吃藥份量) 

因為只是抽血,不用等見醫生,由護士執行就可以了。

護士向我走來,攤開兩手,就想直接抱走寶貝,徑自往診室去。

我看她的動作,好像沒打算要讓我們跟進去的樣子...

我把寶貝緊緊抱在懷里,

對她說:“寶貝阿爸要跟進去,有阿爸在,寶貝不哭!”

說完,就趕緊把寶貝往阿爸懷里塞!

護士見狀,只好沒趣的跟在阿爸屁股后,一起進診室。

我在門外等候。

時間滴滴答答,一分一秒的過去了。

良久...終于出來了。

噢!寶貝好乖哦!寶貝沒哭哭喲!

剛才我還在擔心!擔心你是否會讓媽咪丟臉呢!

(因媽咪向護士拍胸口,擔保你不哭!)

 寶貝真棒!寶貝好勇敢!

 

 

 

聽阿爸說:護士原本要在寶貝的小手扎針,阿爸阻止!要護士改在寶貝的小腳扎針。

小手血管很細幼,不容易找到血管,也不容易抽出血。 

幸好有阿爸在旁!要不然...肯定不止一個針孔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