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

2009051700:37

     

      

雖然,你和別人有點不一樣;

但是,我對你的愛,卻和其他媽媽一樣。

在我懷你五個月時,醫生懷疑你是唐氏兒,

他要我再做進一步檢查,再決定要不要保留你。

我和你爸商量后,決定不做檢查。

因為,不管結果如何,我們都要你.....

因為,你是我們的寶,一個無價寶。

我們不能剝奪你生存的權利,你是一個生命.....

不要埋怨上天對你不一樣。

上天既然讓你當我們的孩子,自有一番用意.....

你就像是墜落凡間的精靈!

你的笑臉,為我的生命增加色彩,

你的笑聲,哭鬧聲,就像是我生命的原動力!

你要勇敢,你要堅強。

在你高興快樂時,讓我陪在你身邊,與你一起分享。

在你傷心難過時,讓我陪在你身邊,與你一起分擔。

在你孤單寂寞時,讓我陪在你身邊,與你一起度過。

在你擔驚受怕時,讓我陪在你身邊,與你一起熬過。

孩子,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。

我們愛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