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是笨小孩!

2009051616:35

“你真是笨!”嘴巴是這么罵著,心里卻不這么認為吧!

相信每個媽媽都不會認為自己的孩子笨,我也不例外!

雖然.....  我的寶貝是個唐氏兒。

其實,我覺得他還蠻聰明的!

只是有時會有點小懶惰!  哈哈.....

六個月時會翻身,現在十四個月會坐著了,目前正很努力的在學爬。

他有自己的情緒,高興時會呵呵大笑;不高興時會耍脾氣,不理人。

有時不乖罵他時,他會靜靜的看著你,等你罵完了再陪著你笑。

他最喜歡坐在他的學步車到處跑,這里摸摸,那里弄弄.....

我叫他,他聽得懂,會跑過來.....  會攤開兩手要你抱抱.....

看到裝滿了奶的奶瓶,會高興得手舞足蹈.....

他不笨!  他一點都不笨!

我相信,只要我有恒心,有耐心,有信心,我一定可以教好他!

寶貝,你不是笨小孩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