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熊與大樹

2009082323:05

唐唐最近很粘人!超級粘人!

近來已經開始學會“追蹤”。而我,也已經開始成為被他追蹤的“終極”目標。

每次只要我一離開他的視線范圍,他就急得馬上唉唉叫!

每次只要單獨和他在床上(要哄他睡覺了),他總是很愛撲在我身上,要我抱他,陪他一起玩!

如果我不忙,我倒是很樂意陪他一起玩、陪他一起瘋!

可是。。。

偏偏我今天有很多家務事要忙。。。偏偏他又一直要和我粘在一起。。。

我一直哄他,眼看他已經快要睡著了,卻突然來個大翻身,徑自坐起身來,又再往我身上撲,要我抱他。

我罵他,他噘嘴,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。

好啦!好啦!媽咪抱你啦!疼疼你啦!

當我把唐唐抱在身上,他就會乖乖的、靜靜的、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,一臉很陶醉、很享受的樣子。

可是,只要我一把他放在床上,他就馬上呱呱吵!

真把我給惹毛了!

我再罵他,他終于哭給我看。。。還越哭越大聲!

我氣了!往他的手、他的腳“啪啪”了幾下!

這下子,唐唐哭得越加大聲。。。甚至開始出現嘶喊了!

我更氣了!又往他的手、他的腳“啪啪”了幾下!

哇~哇~哇~!這下子可好了,哭得沒完沒了了。。。

氣死人啦!你到底是想怎樣?你到底要什么啦?

你不說,媽咪怎么會知道?(唐唐當然還不會說啦!)

我偷偷瞄向被我打過的地方:唐唐的皮膚很白,被我這么打幾下,手腳都留下紅紅的手指印!

我開始心疼,開始自責了!好后悔哦!!!

好啦!好啦!媽咪抱你啦!親親你啦!

沒辦法!為了不讓唐唐再繼續哭,我只好又把他往我身上抱!

唉喲!我的媽呀!有誰可以救救我?我還有一堆的家事要做。。。

唐唐就好像一只樹熊,拼命的往我身上掛!而我,開始覺得自己好像是一棵大樹干!

我就這么給他折騰了一個下午!

 

 

晚上,我準備要睡覺時。。。

唐唐因為整個下午都沒午睡,現在已經睡得很香、很熟、很沉。

我憐愛的看著唐唐可愛的臉,忍不住親親他的臉頰,他的額頭。。。

寶貝,對不起喔!媽咪不是故意要打你的!

你要乖乖聽話:該睡覺時就要睡覺;要玩樂時媽咪一定會陪你玩。

答應我,不要再讓媽咪生氣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