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受傷

2009082516:31

早上,還有點時間,又有點無聊。。。

“阿爸,我們來玩個游戲,好不好?”我提議道。

“玩什么游戲?”

“我們來試驗:我們兩個站在唐唐面前,看他是要給誰抱抱?”

“好啊!唐唐這樣喜歡和我玩,一定是要給我抱的啦!”

“哼!你先不要大聲!等下試試看就知道囖!”

我和阿爸并列,站在唐唐的面前,攤開雙手,等著唐唐的表示。。。

哈哈~果然如我所料,唐唐把手伸向我。。。要我抱抱!

“不公平!你站到這樣前面,唐唐都沒有看到我!”阿爸吃醋了。

“好啦!好啦!我讓你!你先攤開雙手,站到唐唐面前,讓唐唐看清楚你!”

阿爸“擺好”姿勢后。。。唐唐看著他,還是無動于衷!

呵呵!唐唐都不要你咧!

輪到我出擊了!

我只是站在阿爸的身后邊,才剛攤開雙手。。。

唐唐就馬上把手攤開,開始要抓(牽)著我的手!

“嘿!看吧!不管你站在哪里。。。前面后面;這里那里;唐唐都是要我抱抱的啦!”我得意道。

我很開心哩!雖然有時(偶爾)會打罵唐唐,可是唐唐還是最愛我!

我往向阿爸的臉。。。

噢!好失落哦!一副很受傷的臉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