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我愛你

2009082923:15

這里的電視臺最近在播映臺灣偶像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

我看了幾集。。。嗯,還蠻好看的!

我不能再繼續等它一天一天慢慢的播了!

我想要快快知道結局!

我花了兩天的時間,就把全集看完了!(在網路上看。)

這套片,劇情很好笑、也很感人!

在劇里,有一段是陳喬恩飾演的陳欣怡,被車子撞倒而流產了。。。

我看到這里,也跟著哭到稀里嘩啦!

(我是愛哭包喔!呵呵~)

真的好可憐啊!已經有三個月身孕了!

故事中男女主角的愛情。。。兜兜轉轉,小人從中作梗。。。

我最喜歡故事的大團圓結局了!

我也很喜歡故事人的安排:有另外交代其他人的結尾。

這樣我就不會有很多問號囖!比如:誰和誰有在一起嗎?誰誰誰最后怎樣了?

(阿爸就常常說我:只是做戲而已嘛,有必要這么認真麼?)

我最討厭那種結尾交代得不清不楚,還要人家自己去猜的。。。氣!

總之一句話:很不錯啦!美滿的大團圓結局!

我們。。。對。。。現在。。。的。。。生活。。。

不也是。。。這么。。。希望。。。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