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唐干的好事

2009080120:58

中午,我差點讓唐唐嚇到停止心跳。。。!

唐唐越來越皮了,很喜歡坐著他的跑車到處跑。

這里跑跑,那里走走;這里摸摸,那里拉拉!

剛喂完奶,我到廚房去清洗奶瓶。

才剛走開。。。

“砰!”

又什么東西慘遭唐唐的毒手了?該不會是。。。

哇呀!果然!慘了慘了!

我的筆記型電腦被唐唐從茶幾上拉下來了!

就這么乖乖的橫躺在地板上。。。

完了完了!阿爸回來該怎么向他交代?

一定又要被他罵到半死了!

電腦有摔壞嗎?

沒壞的話,只要被他唸上幾分鐘;

如果摔壞了,我至少要被他唸上整年哩!

我馬上開啟電腦試看。。。(緊張哩!)

噢!謝天謝地!

電腦還能用!我命不該絕!

 嗯,看樣子。。。

電腦不能再放在茶幾上了,太矮了,唐唐很容易就能伸出魔爪。。。

我想了想。。。嗯!想到就馬上做!

(當然又要準備搽干凈屁股,挨阿爸一頓罵了。)

我先斬后奏,自作主張去買了一張電腦桌。

原本想說自己DIY組裝,等阿爸回來給他一個驚喜。

可是,我搞了半天,還是弄不起來。氣人!

不管了,放著等阿爸回來搞吧!反正,做家具是他的強項。

阿爸回來了!

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先被罵到狗血淋頭!

阿爸說我浪費錢,要桌子干嘛不會跟他說,他可以自己動手做。

(我說阿爸吖~你這么忙,等到你做出來,都不懂是何年何月的事囖!)

阿爸罵歸罵,還是會心甘情愿的幫我組裝。。。

我就說嘛!讓你唸一唸又不會少塊肉!

(如果能少塊肉就最好了,可以順便減肥嘛!)

最重要是:我的目的達到了!

(我很壞厚!呵呵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