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?增肥?

2009073022:40

這幾天。。。

我的右手腕很痛,痛到完全使不出力。

連抱唐唐,也感覺很吃力,整只手要斷掉似的。

今早,去二姐的中藥鋪,買了一些風濕藥貼。

原本是打算臨睡前才貼上去的。。。

(因為要做家務,手容易碰到水,貼了很不方便。)

哪知,到了中午,手越來越痛了!

我忍不到晚上了!

趕緊貼上一片吧!

坦白說,我吃到這么“老”,還是第一次貼風濕藥。。。

(唉,不認老都不行了!可是,我才33咧! 真的很老麼?)

手貼著藥布,真的很麻煩!又不能沾到水。

否則,貼了也等于白貼。

浪費!

哈!正好!可以借口偷懶,不用準備晚餐!

我傳短訊給阿爸,說我手痛,沒做飯。

請他直接打包晚餐回來。

阿爸打電話回來,問我想吃什么?

我說隨便。

阿爸回來了!先瞧瞧買了什么好料回來。。。

咦? 有魚丸面,面粉糕,還有糯米雞?

“阿爸!你買這么多東西回來干嘛? 我們只有兩個人咧!你在養豬啊?”

“哦,我不懂你想要吃什么?所以,買多幾樣回來給你選擇囖!”

噢! 我親愛的唐唐阿爸! 你對我真是設想周到, 簡直是好到沒話說!!!

可是。。。

你一邊要我減肥。。。

一邊又買這么多東西回來“喂”我。。。

我要減到幾時才能成功啊???

(阿爸要我減肥,主要是因為我的膽固醇有點高,怕我的身體出狀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