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屎運

2009072616:05

用過早餐后,準備回家的途中。。。(在車上)

“哎!你看!你把什么踩到車上了?”唐唐阿爸問。

“咦,不懂咧!有點濕濕黏黏的。”我答道。

“哎呀!你把大便踩到車上了啦!”

“哦,是嗎?”我沒好氣。

“哎喲!大便味都出來了!哇咾!你還把大便踩到毛毯上!”

“哎喲!我又不是故意的!誰叫你把車停在草邊?我那里會去注意看有沒有大便?”

“我不管!等下回家,我把車停在家里,我駕你的車去上班。你把這輛車洗干凈!”

“我才管你這樣多!我沒空!”

“車的里面也要洗干凈,還有那個毛毯,也要弄干凈!你嗅,大便味越來越重了!”

“你不會自己洗啊?你放著囖!放到你放工回來,我都不會洗!”

“你幫我洗!我給你250元(臺幣)。”

我沒理他。

“嗱!你幫我洗干凈,還要用吸塵機把里面吸干凈!我給你300元。”(硬把錢塞了過來)

“嗯!錢,我先收著,要不要洗,還要看我等下的心情怎樣!”(理直氣壯)

嘿!一早就踩到狗屎, 想說真是有夠倒霉!

本來就得負責把老公的車清洗干凈。。。(當是贖罪嘛!)

結果。。。還有工錢拿喔!

嘻!看在你這么低聲下氣的“求”我幫忙,又拿錢“賄賂”我。。。

好啦!就隨便應酬你一下啦!幫你把車洗到一閃一閃亮晶晶啦!

這個狗屎運,還真不錯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