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媃媃,天堂大門為你開...

2009052815:49

不小心逛到了小媃媃的部落格。

我很驚訝!

小媃媃,你好可憐!打從你一出娘胎,你就要忍受病痛的折磨。

你是多么的惹人憐愛,為什么這種事會發生在你身上?

我可以想象當時的你是多么的痛...多么的無助...

看著你的故事,心情越往下沉...我的心也開始糾結在一起...

心好痛,眼淚已經奪眶而出...

你走了...終于走了...

躺在媽媽的懷里,很安詳的走了...

你真的很堅強,很勇敢。你是這么奮力的在跟病魔搏斗,很可惜卻...

小媃媃,你看到了嗎?

天堂的大門已經為你而打開!

在那里,沒有黑暗,沒有病痛;

在那里,只有歡笑,還有喜樂!

主已張開雙手迎接你,祂會代替你的爸比媽咪,每天唱歌給你聽,說故事哄你入睡。

天使已圍繞在你身邊,他們會代替你的哥哥,每天陪伴你,陪你一起嘻哈玩樂。

你會喜歡這里嗎?

請不要怪你的爸比媽咪沒能留住你,他們已經盡力了...

他們也很舍不得你,就像你也舍不得離開他們一樣。

他們也知道,因為愛你,所以不得不放手...

小媃媃,你安息吧!

 

 

后記:

從前,我以為,這只是電視劇才會有的情節;

現在,我發現,原來我是幸福的,只要還有一口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