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大爛人

2009110700:04

一說起那個不孝子.....

我就無名火三丈起!!!

他簡直不是人!

是禽獸!  是人渣!

阿嬤對他這么好.....

把他捧在手心上.....

他卻遲遲不肯讓阿嬤完成最后的心愿!

我討厭他!  我恨他!

 

 

大約一個月前,阿嬤剛入住療養院不久.....

有一天,“他”突然問二姨:

阿嬤有一條很粗很粗的金項鏈,為什么沒有看見?

哼!  這個不孝子!

他趁著阿嬤不在家,已經到處在找阿嬤的金飾了!!!

還有!  還有.....

他還無情的把阿嬤的衣物全部清理掉了!

阿嬤房里的衣柜.....

原本是掛著阿嬤的衣服,全都不見了!!!

現在,衣柜里全是他的孩子的衣服!

 

 

你看!  你看!

這是為人子女該做的事嗎?  這是人該做的事嗎?

人還在耶!  阿嬤還在耶!  還活生生的耶!!!

他就這么迫不及待的把衣服清理掉!

好過分!  真的太過分了!

 

 

想要知道“他們”平常是怎么對待阿嬤的?

請看:不是人 和 可惡的一家人 和 丑人的惡行

我敢打包票!

你們一定會和我一樣.....

被氣到怒髪沖冠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