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要拿下來?

2009071617:00

我告訴媽媽,我在部落格里痛斥舅舅和舅母的不是。

媽媽很吃驚!

問我這么做可以嗎?別人會認出舅舅和舅母嗎?

我想罵,就罵。有什么不可以?

但是,媽媽要我:罵歸罵,別把阿嬤和他們的相片放上去,免得被人家認出來。

(早知道就不告訴她)

哼!他們敢這樣做,就不要怕人家在后面講。

媽媽臨走時,千叮萬囑要我拿下來。。。

我不服氣!干嘛啦!為什么我要怕他們?

這里是我的格,我高興干嘛就干嘛,愛怎樣就怎樣!

被別人認出又怎樣?

這是他家的事!又不關我事。

我先敷衍媽媽:好啦好啦!等下,晚一點我才拿下來。

媽媽還是不放心,又交代了一次:記得要拿下來啊!

唉。。。到底拿?還是不拿?

拿嗎?反倒變成我怕他們了!

不拿嗎?會不會事情多多?

哎呀!到底是拿?還是不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