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父親節

2009062014:51

因為爸爸明天要出遠門,所以我們就提早慶祝父親節。

我們約在昨天,大伙兒一起去吃  火鍋。

我一家三口先到;接著是弟弟,他還載了其他的弟妹;最后才是爸爸,他載了剛補習完的大妹來, 咦?沒看到那個印尼安娣喔!!

她沒來嗎?是不是不好意思?其實也沒關系啊!我早當她是一家人了!

我們叫了滿滿一桌子菜, 又加了雞翅膀和兩碟炒飯。

吃完了一輪,大伙還意猶未盡,又加了一輪的菜。

原本是說好大家一起出錢的(爸爸列外),

結賬時,弟弟的老婆搶著付,

我說,等我算好了,再還錢給她,

她竟然說不用!

我很不好意思!

因之前大家都說好了,平分出錢。

結果,她卻...

我怕她會以為:

是我在做“大鬼頭”,我吝嗇!

所以要那些還在讀書的弟弟妹妹一起出錢!

冤枉啊!!!

不是我的主意啊!

是他們先提議要一起出的,而我只是負責通知你!!

 

 

p/s:

結賬時,共付了大約2100臺幣。

老實說,這樣的東西,這樣的價錢,

真的是...

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