舌吻

2009092621:37

自從熊熊在和方塊木的決斗敗下陣后。。。

被唐唐咬了一口當作懲罰后。。。

熊熊悲痛欲絕。。。

(悲的是因為長這么大塊頭,卻輸給了方塊木;
痛的是因為被唐唐咬,真的很痛吖!呵呵~)

有好一陣子,熊熊一直對唐唐采取不理不睬政策。。。

一直到。。。

 

 

唐唐終于按耐不住,主動求和。

“熊熊啊~你不要不理我嘛!

人家那天是因為一時氣急,才會做出這么傷害你的事!”

。。。。。。熊熊不語。

“你就不要再生氣了嘛!再生氣,皺紋會跑出來喔!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“哎喲!拜托啦!你到底要我怎樣嘛?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“好啦!好啦!為了表示我的歉意和誠意。。。

我把我最寶貴的初吻給你啦!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“還不滿意?好啦!好啦!我就再犧牲一點。。。

給你我最珍貴的舌吻啦!”

(請注意看唐唐的。。。舌頭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