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怎么了

2009092518:59

唉。。。最近真的好累哦!

累什么?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
就是沒由來的累,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勁!

整個人懶懨懨的,就一直想睡,一直睡。。。

是心累了?還是身體累了?

 

 

很多時候,在哄唐唐睡覺時,我已經不知不覺的先睡著了。。。

唐唐這孩子,真是乖巧到沒話說。

我睡著了,他也不會來吵我,他會自個兒坐在一旁玩。。。

很多時候,我都是突然驚醒,才發現唐唐也在我身旁睡著了!

我真不是個好媽媽!

 

 

很多時候,心里明明就想著要寫的文章,

卻一拖再拖,遲遲還寫不出來!

這根本就不是原來做事積極的我。

 

 

想到家務事。。。唉,更累了!

為什么家務事永遠也做不完?

今天的,做完了;明天的,又來了!

每天都重復著同樣的工作。。。

我是開始懶了嗎?

 

 

很多時候,明明就在格友家爬格子。。。

看了格友寫的文章,很想馬上給個回應。。。

無奈。。。腦子卻一片空白!

根本不知道該說些什么?要寫些什么?

就這樣。。。

我常常悄悄的來,又悄悄的走,不帶走一片云彩。。。

也因為這樣,同樣的文章(同個格子),我又必須重復來看個三次,

腦海中,才能慢慢浮現出我要說的話(我的想法)。

我是思路開始退化了嗎?為什么思路如此不清晰?

 

 

我是病了嗎?沒有啊!

有時候,我突然好想也來病一場!病了,就有借口偷懶了!

可是,我不可以。。。我不可以生病!

我若病了,誰來照顧唐唐?我若病了,會不會傳染給唐唐?

唉,這種不好的事,只要想想就好了!

噢!不!連想都不準想!

 

 

剛才,心里還明明想著:我要倒水給唐唐喝。。。

結果。。。

我卻泡了一瓶奶出來。。。

唉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