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蛋見大蛋

2009091913:47

朋友來找我。

臨走前,給了我一盤雞蛋。

當我把蛋盤打開,準備要把雞蛋放進冰箱時,

我被雞蛋嚇了一跳!

(呵呵~從來只有人嚇人、鬼嚇人,還沒聽說過“雞蛋嚇人”的吧!)

“嘿!這是什么蛋啊?這么大一粒!”我叫了起來!

我趕緊發了封簡訊給我的朋友!

“哈囖!你給我的蛋,到底是什么蛋啊?是恐龍蛋?還是鴕鳥蛋?能吃的嗎?”我問。

“是雙黃雞蛋。”

“這么大一粒!是不是很補的啊?”我又問。

“是啦!是啦!你打一粒看是否雙黃?吃了就很補,可以生龍鳳胎!哈哈~”

真有這種好事?吃了可以生龍鳳胎?

呵呵~能不能生龍鳳胎,我是不知道啦!

可是,還是非常感謝你的心意啦!

 

 

和冰箱里的雞蛋放在一起,感覺就有如。。。

小巫見大巫(小蛋見大蛋)!

不論是在長度或寬度上,都相差甚遠。

 

 

 

敲破一粒看看。。。

果然,真是雙黃蛋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