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上我的床

2009070623:53

都十點了。

這小家伙,今天是怎么了?

和往常一樣。我在晚上八點鐘,就幫唐唐洗澡,然后準備喂奶,讓他睡覺。

我把他安放在床上,就退出房間,關上房門。

我很少會陪他睡覺,除非他呱呱叫,要人陪。

九點了,他睡了嗎?

偷偷開個小門縫瞧瞧...

哇!還在玩哩!

我不管他,又悄悄的把房門關上。

沒多久,房里就傳來他的聲音...

是哭聲嗎?才不是呢!是他在唱歌,在嘻哈玩樂的聲音...

厚!搞什么嘛?都九點多了...他還不睡。

我肚子好餓喔!還沒吃晚餐哩!

難道,寶貝又肚子餓了?又要喝奶?再泡半瓶奶給他喝。

咦?只喝了幾口,就不喝了。白開水倒喝得很多。

我也不敢強迫他喝奶,整個肚子都圓滾滾了...(雖然有點浪費)

哎喲...怎么還不睡?

我又餓又氣!把寶貝抱上我的床,就去清洗奶瓶。

唉,先把奶瓶清洗好,再回房“收拾”你!

一進房...

咦?寶貝竟然睡著了...

原來,寶貝是想在阿爸媽咪的床上睡覺啊?

他想來個三人行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