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很痛

2009100821:57

我的心好痛!我好傷心!我好難過!

在旁晚時,我和二嬸一起去看阿嬤。

當我們站在阿嬤的床前,進入眼簾的是。。。

阿嬤已經開始腫脹的雙手和雙腳!

當我看到這一幕,我馬上就崩潰了!

我知道,阿嬤再也不久于人世。。。

我緊握著阿嬤腫脹的手,我哭著喊她。。。

我知道阿嬤已經昏迷了!阿嬤不會有反應了!

我哭喊著。。。

阿嬤!阿嬤!我來看你了!你張開眼睛看看我。。。

我握著阿嬤的手,跪倒在阿嬤的床前。。。

我看著阿嬤,阿嬤就像是個沉睡的小嬰兒,正在甜甜的睡著!

阿嬤的呼吸,已經不再像是之前的大口大口的呼氣了。

現在的是。。。很久才一次的大口喘氣。。。

我知道,阿嬤很想要回家!

阿嬤想要回到自己家,才甘愿吐完她人生的最后一口氣。。。

我撫摸著阿嬤的頭髪,額頭,臉頰,嘴唇。。。

我再摸摸她的手臂。。。

阿嬤的手臂內側,因為一直被扎針,現在已經是很嚴重的黑青一片!

當我摸到黑青的地方,阿嬤的手突然抽動了一下!

我知道,阿嬤很痛!阿嬤的手很痛!

阿嬤雖然一直在昏迷,可是她還是有知覺的!

媽媽再過幾天就要回來了。。。趕得及看阿嬤最后一面嗎?

我喊著阿嬤。。。

阿嬤!你要等媽媽回來!媽媽就要回來了!你一定要等她。。。

 

 

我送了二嬸回家,在回家的路上。。。

我終于竭理斯底的哭了起來。。。

我好痛!我好苦!

我已經忍了好多天。。。

每天晚上,我都是偷偷抱著枕頭哭!

我現在就要痛痛快快的哭!

 

 

我在車上哭喊著。。。

阿嬤,你辛苦了大半輩子。。。

換來的結果,卻是他對你的無情無義。。。

如果,你真的走了。。。

你不要放過他!

你不要讓他過得這么逍遙自在!

你是我最親最愛的人,看到你這么痛苦。。。

我卻不能為你做些什么。。。

我再也聽不到你在我耳邊嘰嘰喳喳的聲音了。。。

我好想念你的聲音。。。我好想念你對我的嘮叨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