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爆紀念日

2009111120:44

雖說.....

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.....

可是.....

早上的氣氛.....

一點都不浪漫!!!

反倒是.....

彌漫著濃烈的火藥味!

火藥味???

沒錯!!!

就是濃濃又嗆鼻的火藥味啦!

誰是導火線?

這還用說?

就是咱們的唐唐少爺囖!

 

 

唐唐這家伙.....

真是超級不合作!

直至今天,

已經有三天沒有給我嗯嗯了!!!

要知道.....

唐唐一天沒嗯嗯,我就有如驚弓鳥!

唐唐兩天沒嗯嗯,我就有如坐針毯!!

唐唐三天沒嗯嗯,我就有如臨大敵!!!

完了!  完了!

阿爸又要唸我了!

人家我已經有幫唐唐嗯嗯了.....

唐唐卻不使勁的把嗯嗯擠出來.....

阿爸就只會埋怨我.....

說我沒有顧好唐唐.....

屁股是唐唐的,又不是我的!!!

他不放,我能有什么辦法?

最后,

搞到阿爸親自出馬.....

幫唐唐嗯嗯!

阿爸幫唐唐嗯嗯共歷時30分鐘.....

結果咧???

還不是一樣!!!

而且.....

我之前才幫他嗯嗯10分鐘.....

他現在又幫唐唐嗯嗯30分鐘.....

唐唐小小的屁股,

哪受得了?

 

 

因為阿爸一直在唸我.....

我也實在有氣!

好好的一個紀念日,就為了嗯嗯來煩我???

我賴在床上,遲遲不肯起身!

阿爸一直叫我起床.....

切~ 睬你都傻!

叫到最后,阿爸也火大了!

老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燈!

我可不是好惹的!

我就是一直不!  理!  他!

你能把我怎樣?

最后,

阿爸使出了殺手锏.....

“你不要吃早餐,唐唐要吃早餐啦!”

沒辦法.....

為了唐唐的肚子.....

我只好心不甘,情不愿的起床梳洗。

 

 

阿爸知道我在不爽,在不高興了.....

他故意帶我們去吃我最愛吃的.....

哼~ 跟我來這套?

門都沒有!

我的脾氣也是倔得很!

你不跟我道歉.....

我是絕對不會給你好臉色看的啦!

 

 

吃飽回家后.....

我抱著唐唐徑自走回屋里。

就是正眼都不瞧上阿爸一眼!

阿爸很故意的.....

他走到我的背后.....

往我的屁股拍打了一下!

(是在跟我示好啦!)

因為我心里還有氣.....

我就追著去打他.....

這時,

阿爸已經走到門口,準備要去上班了!

我二話不說.....

就往他的屁股狠狠的踢下去!

嘿~ 看你下次還夠膽欺負我嗎?

 

 

唉.....

我的結婚紀念日.....

我的禮物.....

全沒有了!!!

阿爸就是給我“一手”當禮物!

而我就回給他“一腳”當謝禮!

 

 

放心啦!

我和阿爸沒事的啦!

我們吵架不會吵很久的啦!

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