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可以這樣

2009102723:46

阿爸今天的心情很不爽!

不是因為唐唐.....  是因為生意上的事!

話說.....

阿爸的手機批發商朋友,因為要和另一朋友合資多開一家公司。

可是,因為他們是新公司,

所以還沒法在(電話儲值卡)批發商開設新戶口!

正因為如此,朋友就請阿爸幫忙一下.....

他請阿爸把一些電話儲值卡轉讓給他!

而且,他還要求阿爸......  不要賺他的錢!

也就是說,他要求阿爸照原價轉讓給他!

我的好阿爸,基于和他是朋友.....

竟然.....  想都不想就答應了!

 

 

阿爸在上個星期六(10/24)就把電話儲值卡交給了他。

直到今天(10/27),那個朋友都還沒有打電話給阿爸說要還錢喔!

本來嘛,做我們這行的,都是一手交錢,一手交貨。

不管我們和那個批發商拿貨,都是馬上付現的。

若有拖欠,也都是開一張隔一、兩天的支票付還。

因為朋友真的拖欠太多天了.....

阿爸等得不耐煩了,就打電話去追問。

怎知.....

那個朋友竟然說要等到這個星期六(10/31)才付款!

阿爸一聽之下,當場氣炸了!

怎么可以這樣?

阿爸每次向他拿貨,都是馬上付還現錢!

他向我們拿貨,我們都沒賺他一分一毫,他還敢敢要拖欠!

阿爸和他理論.....

最后,阿爸還氣得掛他電話!

 

 

后來,那個朋友,有一直再打電話來.....

無奈,我家阿爸還在氣頭上,

說什么也不肯聽他的電話!

沒辦法,我只好做壞人.....

我幫阿爸接聽了電話,騙他說阿爸正在沖涼!

他請求阿爸回個電話給他。

我說“好”。

 

 

阿爸還是不肯回電話給他.....

結果,那個朋友又打電話來了!

阿爸的脾氣,硬得像石頭一樣!

(對別人會啦!  對我就不會!

如果他敢對我來硬的,我就比他還要硬!)

電話響了很久.....  響了又響.....

阿爸才心不甘,情不愿的拿起電話!

 

 

我不知道電話的那頭.....

他和阿爸說了些什么。

但是,至少我看到,阿爸的臉色,稍稍變緩了!

應該是.....

阿爸的朋友有悔意了吧!

他左思右想.....

想想還是不要得罪我家阿爸吧!

再怎么說.....

我家阿爸可是他的米飯班主哩!

阿爸若不繼續向他拿貨,他一年可是要少賺好多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