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唐很丑

2009101123:47

剛和阿爸的朋友(手機批發商)一起吃過晚餐回來。

原本是很快樂的一頓晚餐,偏偏。。。

我們約好一起去吃燒烤火鍋。

燒烤火鍋是我的最愛,阿爸知道我很喜歡吃,

就約了那位老板一起去。

我們坐在靠大門處。

在我們的隔壁桌,也坐著一家人。

好像有四、五個大人,兩個小孩。

當我拿好食物,準備先喂飽唐唐時。。。

我好像聽到隔壁桌的小朋友說。。。

我家的唐唐長得很丑!!!

然后,我就聽到那位家長在叱喝著,說:

“嘿!不要亂講!沒有禮貌!”

可以想象,我當時的心情。。。

是多么的難受,多么的難堪!

其實,當我們一坐定后,我就微微感覺到。。。

他們一直在對唐唐行注目禮。

只是,我沒有想到,他們的小孩竟然會說出這種傷我心的話。

阿爸不在場,在忙著拿食物。

所以,他沒有聽到。

沒多久,阿爸捧著滿滿的食物回來了。。。

我小小聲的告訴阿爸,有人說我們的唐唐長得很丑!

阿爸的臉,馬上就氣紅了!

直問我是誰?誰敢說他的寶貝兒子長得很丑?

我很“小動作”的指向對面。。。

阿爸馬上就開罵了!

嘴里一直“罵罵”有詞。。。

罵。。。他們沒家教啦!敢說別人丑,就以為自己長得很美啦!

如果他剛好在場聽到,他一定走去指責他們的父母!

隔壁的家人,大概也感覺到有點不對勁了。。。

也不怎么再敢看向我們這里。。。

沒多久,他們也結賬走了!

呼。。。他們走了,我也終于可以松口氣了!

要不然,我的這一頓晚餐,可是完全食不知味哩!

 

 

吃完飯后,阿爸已經掏出錢包,取出鈔票,要交給朋友去付款了。。。

(我們和朋友一起用餐,都喜歡美國制,各付各的,誰也不欠誰。)

哪知,阿爸的朋友執意要請客。。。

阿爸推辭不過,只好接受了。

在這里,要多謝你的晚餐囖!阿爸的朋友。

 

 

唉,原本是很快樂的一餐。。。

就因為小朋友的一句話,搞得我坐立難安。。。

我常說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。。。

我是真的不在乎。。。

但是,請不要在我的面前說唐唐的壞話。。。

要說,請到別處去說。。。

因為。。。我會在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