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拾好心情

2009101022:25

這幾天,因為阿嬤的事。。。

的確讓我的心情很低落。。。

隨著阿嬤已經度過危險期,現在已被送去療養院。。。

事情也該告一段落了。

我要感謝:

這陣子,一直在我身邊,默默陪伴著我的格友們,

還有我的姐。。。

謝謝你們~

謝謝你們在我最傷心失落時。。。

一直陪在我身邊。。。

~給我支持、給我安慰、給我鼓勵~

你們對我的好,我永遠都會記得!

格子就像是我的家,你們就像是我的家人。。。

能夠認識你們。。。真好!!!

雖然,我們相隔甚遠。。。

可是,關愛彼此的心。。。

并不會因為距離,而有所限制。。。

真心感謝~

 

 

我會快快收拾好心情。。。

回到大家的懷抱。。。

很快的,你們將可以再見到那個。。。開朗的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