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日

2009072723:01

每逢星期一,咱家的家庭日。

我們通常從上午十點就出門,可以一直溜,一直逛到傍晚才會家。

家婆就常常笑說我們:很花腳(閩南語,意思是很會到處走。)

鄰居朋友也常常說:很羨慕我們一家三口,活得瀟灑自在。

每個家庭日,我總覺得時間不夠用。

快樂的時光,一下子就溜走了。

一出門,第一站是:先去吃早餐。

然后,阿爸會先去辦他公司的事(去銀行,去辦貨等等。)

之后剩下的,就是我們的歡樂時光!!!

我們會去百貨公司逛逛。有時剛好看到有便宜貨,會順便買點(便宜貨)賺外快。

接下來,又到了用餐(點心)的時間。。。

我向阿爸報告:

“唐唐告訴我,他要吃炸薯條喔!”

(唐唐還不會說話啦!其實是我自己想吃,但又怕阿爸不高興,因為阿爸不喜歡我吃太多油炸的食物。所以,只好拿唐唐做擋箭牌囖!)

哈!這張王牌,還真是超級好用哩!

阿爸二話不說,就開車帶我們去吃麥當勞囖!

 

 

 

阿爸最喜歡喂他的寶貝唐唐吃東西了!

看到嗎?

唐唐在搞怪時,薯條不小心從嘴里溜了出來!

(又這么剛好被我拍到了!)

 

 

 

請特別注意上面(兩張)阿爸的表情,是不是也很鬼馬逗趣啊?

(嘻!我就是這樣被他迷倒的。)

阿爸說:“用餐前,一定要先洗手。”所以,阿爸走開了。

留下唐唐,獨自對著一桌子的食物,虎視眈眈。

 

 

 

嗯,看唐唐的表情,就知道是很美味了!

看!腳都翹出來了!

 

真是愉快的一天。我們下次再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