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爸

2009062412:28

因為要帶阿嬤去買東西,

如把唐唐帶在身邊會很累。

不是我累,是唐唐會累。

只因整個上午他都沒有小睡,如果下午又沒睡,后果...

唐唐阿爸今天休假,

所以...嘿嘿嘿......(奸笑)

中午,我喂飽了唐唐,

就很放心的出門了。

把唐唐交代給他,我是百分百的放心,一點都不必掛心。

阿爸會陪唐唐玩,喂他吃水果,給他喝水,哄他睡覺。

(后來,聽說是唐唐先哄阿爸睡。

在我出門的這三個小時,都沒接到阿爸的求救電話。

回到家時,還沒進門,

遠遠的...就已聽到那兩個寶的玩樂笑聲。

 

 唐唐阿爸,謝謝你!

讓我可以這么了無牽掛的,出門辦自己的事。

畢竟,把孩子交托給一個大男人帶,不是每個男人都能勝任的。

而你...辦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