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模特兒(下)

2009100722:59

唐唐又再當模特兒囖!

可是,唐唐也是最可憐的模特兒!

不知怎的。。。

今天他的心情超級不爽,也超級不給臉!

一個課程下來,就得一個“哭”!

什么哭?

就是唐唐一直哭,從頭哭到尾囖!

 

 

 

來,先復習上個星期學的“坐姿”。

 

 

 

嗯,再練習“狗爬式”。

 

 

 

唐唐,用你的手指按按!有聲音的喔!

 

 

 

要開始哭囖!

 

 

 

很用力的在哭。。。

 

 

 

一直哭,很拼命的在哭。。。

哭到淚流滿面。。。

 

 

 

還在哭。。。

 

 

 

噓~噓~唐唐乖!唐唐不哭!

 

 

 

哇呀呀~唐唐不要哭啦!老師拜托你啦!

不要再哭啦!

因為唐唐一直哭,一直哭不停。。。

老師的臉。。。

 

 

 

阿爸抱我~阿爸抱我~

誰我都不要~我只要阿爸!!!

 

 

 

還是呆在阿爸的身邊最幸福。。。

 

 

 

就為了練習這個在我們看來,很普通的坐姿,卻讓唐唐吃盡了苦頭!

 

 

這些簡單的動作,在別的孩子身上,是自然而然就會的動作。。。

可是,唐唐卻必須要經過“痛苦”的練習。。。

當我看到唐唐在大哭時,我的淚水也差點要決堤了!

我的心里很難過。。。

我是多么的想要把他摟在懷里。。。

我甚至有股沖動,想抱著唐唐離開。。。

可是,理智告訴我:不可以!

為了唐唐,我要堅守下去!

雖然,過程的確是很辛苦。。。

但我確實相信,豐收的果實會是最甜美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