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站立

2009061716:41

寶貝的實際年齡是15個月,

但現在的智齡, 大概只有9個月,

慢了6個月。

這是今天去做護復健時,醫院助理告訴我的。

今天的復健還是一樣:教導寶貝學站立。

寶貝很懶, 不肯站。

大部份的時間,都是懶洋洋的趴在地板上。

助理拿來很多玩具逗他玩,他也只是隨便玩玩一下,根本就是在敷衍嘛!

醫院助理也拿他沒轍...

我告訴助理:寶貝的兩只腳,左右兩邊的力道好像不一樣咧!

右邊比較有力,左邊的比較差。

我示范給他看...

助理說:也許正是這個問題,寶貝還沒有要學習站立的準備。

我想想也是。

其實,我是不著急的啦! 可以慢慢來...

最重要是:寶貝的身體(體能)已準備好,準備好要學習了...

就像昨天,突然給了我一個大驚喜! (自己坐立起來)